愿我们都能成长。

【叶王】国家队队内禁止谈恋爱(下)

*聊天体

【国家队内部群】
一叶之秋:
链接:“【荣耀八卦版】国家队不是禁止队内谈恋爱吗?!”
夜雨声烦:
我去,谁谈恋爱??叶修??他也能谈恋爱??还是跟王杰希??我靠,这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这个世界疯了吗?
唐三打:
没看出来孙翔你这么八卦,我还以为是李轩呢
逢山鬼泣:
这锅我不背!不过孙翔转这个真的很奇怪
一叶之秋:
国家队不是禁止队内谈恋爱吗?
海无量:
哟,合着针对老叶来了啊,省省吧,他们俩又不打配合,就算谈了又能咋
唐三打:
合着你这重点是禁止谈恋爱而不是俩男的?
一叶之秋:
有什么问题吗?
百花缭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小远小唐都说这孩子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
张佳乐!
海无量:
诶这帖子不没实锤呢么,虽然我很倾向于是真的,苏妹子出来盖个章呗@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这有什么好说的,肯定真的啊,墨镜款式都对了
一叶之秋:
实锤?全明星连手打唐昊算不算?
唐三打:
孙翔你找死!
风城烟雨: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说王队这墨镜选得真不错,品味不亚于文州之前那西装水准
海无量:
啧,我就说下午怎么回事,老叶一个死宅都抛弃打游阵营跑出去逛了,敢情约会去了
索克萨尔:
巴登确实是个很舒服的小镇吧,挺适合约会的
生灵灭:
要我说这两个人藏得够深的,这么隐蔽呢
沐雨橙风:
……
其实也不怎么隐蔽吧
风城烟雨:
哟,沐橙都出来爆料了,老叶怎么说
出都出来了,干脆讲讲呗
沐雨橙风:
叶修说叫孙翔跟魔术师打法打配合去,明天加练
爆料的话……也不是没有,第三赛季的时候联盟还很穷,经常要打商业赛啊表演赛啊什么的
接下来的事情你问张佳乐吧
一叶之秋:
靠!叶修这人!他怎么不打一个看看!
索克萨尔:
跟魔术师魔术师打法打配合啊,还真挺难的
一枪穿云:
嗯,孙翔能行
百花缭乱:
……
沐橙你这么一说我真是毛骨悚然
夜雨声烦:
哟哟哟有内幕啊,快说快说别卖关子!!第三赛季这两人就搞上了??就算是暧昧期这也堪比一路火花带闪电了啊,动作太迅猛神速了好不好!!
百花缭乱:
就是那时候联盟正副队长全要上,大家都不想去,但只有老叶是真的不去的
然后大家正郁闷着呢,准备集火他,结果就听见他来了句:“我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们这些为了联盟未来奋斗的勇士,哦对了大家照顾一下小新人啊,别给人家饿瘦了。”
逢山鬼泣:
正副队长、新人……不行我眼睛疼
石不转:
那也不能说明什么吧,还不如云秀说的墨镜有说服力
海无量:
这波恩爱秀得很老叶
索克萨尔:
叶神讲话的语气和既视感扑面而来
这么一说我也有点思路
夜雨声烦:
队长你是说第六赛季的事吧?我知道我知道我来说!
百花缭乱:
不知怎的不是很想听你说
逢山鬼泣:
不是很想听你说+1
夜雨声烦:
滚滚滚我跟你们拼了,JJCJJC来不来来不来!我建房间号码和密码一会发上来
海无量:
你到底讲不讲?
夜雨声烦:
讲讲讲
第六赛季的时候我跟队长还有王杰希烧香去了,完了刚好有个写愿望挂树的那种
百花缭乱:
第六赛季?烧香?跟你们?这信息量太大了,王杰希估计杀人的心都有了,你们活该吃狗粮
石不转:
看来微草和蓝雨的关系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
夜雨声烦:
靠靠靠张佳乐我们帮你报仇雪恨你不感谢我们就算了还在一边说风凉话呢,吃狗粮怎么了你想吃都没有!!
风城烟雨:
说重点,烧个香都有料爆你们也太无耻了,还去看人家写了什么啊?
索克萨尔:
公平起见,王队也看了我们的啊
逢山鬼泣:
他到底写了什么?一愿冠军常在?
百花缭乱:
二愿再打十年?
唐三打:
再打十年不是兴欣训练营的招生宣传语吗
海无量:
现在的小朋友真是拿衣服啊,这句话叶修说的,那王杰希知道很稀奇吗?
一叶之秋:
谁不想再打十年啊
一枪穿云:
就是
索克萨尔:
差不多吧,前面两个愿望大家都差不多,就是冠军啊荣耀啊一类的
沐雨橙风:
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年年长相见?
夜雨声烦:
我靠靠苏妹子神了啊!!这都知道??王杰希告诉老叶然后老叶跟你说了??这不应该啊!!
生灵灭:
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我就说老叶怎么会起这名,还以为是沐橙起的
沐雨橙风:
第七赛季嘉世公会多了张账号卡,魔道,ID就叫“梁上燕”
百花缭乱:
不是,就算是谈恋爱老叶也不应该干这事啊
海无量:
张佳乐你短路了啊,就是因为老叶不应该干这事,所以这不是老叶干的啊
逢山鬼泣:
那楼里有个妹子还真是说对了,王队高逼格文艺范人设不崩
夜雨声烦:
哎你们别说王杰希还真是这个人设,这真不是俱乐部给的包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我也想去找个安静的地看教堂,去的组队打1
石不转:
这边团队赛有好多新图,基本都是教堂结构,去看看也好
1
索克萨尔:
被这个理由说服
1
王不留行:
……
99+,这群才十多个人,你们什么情况?
索克萨尔:
当事人来了,教堂好看吗
王不留行:
不错,结构挺巧妙的,值得一去
莱茵瀑布也挺漂亮
你们精力真旺盛,怎么,章盖了吗?
石不转:
本来没盖的,现在可以盖上了
一叶之秋:
所以领队带头违规啊?
百花缭乱:
就是!该罚!把接下来一个月的饭都包了吧
君莫笑:
嗬,听说要罚我这么激动呢
请吃饭也不是不行啊,要不二乐你来我们家我们单独请你吃饭啊
逢山鬼泣:
赌二十块老叶下句话不安好心
君莫笑:
就是别被我们装饰柜里那六个冠军戒指闪瞎了眼
百花缭乱:
靠!
君莫笑:
时间不早了,明早还要训练,该睡觉了
夜雨声烦:
靠靠靠你少转移话题!到底怎么罚给个准话啊!就算不包饭也得请一顿吧?
君莫笑:
毕竟我们柜子里第七第八个戒指还得指望你们呢
请就请

评论 ( 10 )
热度 ( 35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岳如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