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都能成长。

【ABO】第三性04

04

叶修对着患者又交代了几句后,又一次按下了“叫号”。

这一回走进来的是一个一丝不苟的年轻人。

“姓名?年龄?性别?婚姻状况?”叶修望着来人一片空白的电子档案,皱了皱眉头。

“张新杰,25,BETA,已婚。”那人答得一板一眼。

叶修一边飞快地输入基本信息,一边问:“什么情况?”

“我想做一个信息素诱导。”张新杰冷静地说,语气丝毫没有起伏。

“……”看到张新杰这么冷静,叶修也不好多吐槽什么,“婚姻证明、家属同意书带了吗?”

张新杰一一交上。

王杰希尽职尽责地完成着他作为实习医生的本分,头也不抬地写着病历:“去做个检查把,配偶来了吗?来了的话一块做吧。”

都说AO结合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是AB也的确是很多人的选择。众所周知BETA一样有怀孕的能力,但是总有特例。有的BETA生殖腔长期紧闭,同时又没有发情期和信息素的诱导,生殖腔就会一直无法打开。这种情况下如果BETA执意想要怀孕,就可以选择短期内服用激素,人工打开一次生殖腔。

当然,究竟是口服激素还是要采取注射,都是需要视这一对恋人体内本身的激素水平检查结果而定的。


虽然性别平等保护部的医科是名副其实的“一个科”,但是人手偶尔还是不够,等一个检查结果往往需要半天或者更长的时间。

总之,等张新杰带着检查结果和一个长相硬朗的男子一块出现在门诊里的时候,叶修已经准备下班了。

“等等,”叶修迅速地扫了一眼电脑右下角,“我怎么记得这个结果应该是第二天早上出的呢?”

“事实上,”张新杰严谨地纠正了他,“检查单上说是七个小时后出,我是上午9:47做的检查,所以已经出了结果。”

“问题是,”叶修看着他的检查结果哭笑不得,“你的情况比较严重,必需接受激素注射。可是现在注射室的护士大概已经下班了,住院部的护士无法进行这么高难度的诱导。”

“那好吧,我明天再来。”张新杰颇有些遗憾地收回了检查结果。

“等等,”王杰希突然出声,拦住了准备离去的二人,“冒昧地问一句,二位家住得很远吗?”

张新杰转头看了看韩文清,两人交换了一个疑惑地眼神:“的确,您怎么知道的?”

“你们预约的时间是上午九点,这个时间一般是不太着急的人选择的。”王杰希完成着他的推理,“但是你们会选择七个小时之后来拿结果,说明你们很着急今天做完这项诱导,我想这大概是因为你们住的很远……并且工作繁忙,只请了一天假的缘故。”

“工作繁忙的人一般不会备孕吧?”张新杰不太介意,而是一本正经地跟他讨论起了推理是否存在问题。

“所以我猜想,你们大概是个体户吧……这位是你的老板?”他望向韩文清。

“满分。”韩文清言简意赅地点了点头。

“那既然如此……”王杰希征求着叶修的意见。

叶修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好吧好吧,你去吧,注射室的备用钥匙在这儿……”

ALPHA原则上是要远离性激素注射的,因为一旦ALPHA因激素引发了热感期,就会变得暴戾和冲动,对患者是极大的生命威胁。

但是,一般在注射室工作的人也不会有OMEGA。因为他们一样会被迫发情,只是这样的激素水平不能真正引起OMEGA的发情期,后果不那么严重罢了。


“你真的没事?”这是叶修见到从注射室回来准备收拾东西下班的王杰希时,开口问的第一句话。

不是不相信王杰希的技术,而是注射室常年浸润在高浓度性激素里,很难不会有反应。

他打量着王杰希,那人白皙的皮肤上染着一层薄薄的红潮,额前乌黑的发丝有少许被汗打湿,直接贴在皮肤上。王杰希果然没逞强:“你把隔离喷雾给我,再跟我保持三米的安全距离我就没事。”

叶修“啧”了一声,转身蹲下去拉开了柜子,一片“哗啦”地翻找了起来。他一边就着蹲着的姿势移动,不停地开开关关柜门,一边说:“还好哥英明神武,你来实习的第一天就把AO的隔离喷雾和抑制剂全部准备好了,不过我放哪儿了来着……”他蹲在地上扭头仰视身高一米八一的王杰希,“欸你别干站着啊,自己找找上面的柜子……”

王杰希无奈地扯过一把椅子踩了上去,开始跟着叶修一起找了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终于把一个罐装物抓在了手里,然后猛地转过身,站了起来。或许这时他忽略了身后的王杰希,又或许是阴差阳错,总之当他转身的时候,王杰希恰好从椅子上下来,两人一个靠着柜子一个站在柜前,彼此之间不过毫厘。

叶修几乎能感受到王杰希的气息在他耳边化成一片薄薄的水雾,他看着眼前的人,他的眼睛里像是有星辰寥落又像是有山色湖光、万载春秋。叶修只觉得屋内的信息素彼此交错,像是冰层下暗涌的海潮。

明明从医以来再难耐的信息素都见过忍过,叶修却觉得没有哪一刻如同此时——初春的料峭里仍能酿出一层薄汗,荷尔蒙和暧昧因子上下在空气里浮动,像是要酿成一杯心猿意马的美酒。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突然醍醐灌顶。

叶修一个激灵,手上一哆嗦,泼了王杰希一身的隔离喷雾。

枉我特立独行了二十载春秋,叶修却还在出神地想着,竟然栽在了学弟手上


评论
热度 ( 16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岳如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