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都能成长。

【ABO】第三性 12

12

“喻文州要回学校做报告为什么要给整个部发邀请?”

“他做的报告主题好像是……”叶修想了想,“正面解读‘取消猥亵罪后何等行径可构成强奸’。”

“敏感话题啊,”王杰希点了点头,“安全有保障吗?”

“黄少天拉了一组人过去给他捧场,要是这都能出事……”叶修摸了摸下巴,“不太可能吧?”

“喻文州不是忙得昏天黑地吗,怎么还有时间作报告?”

“呵呵,”叶修鄙视地说着,“他的嫡系学弟兼黄少天的亲表弟卢翰文小朋友竭力相邀,然后心一软就答应了,没出息。”

“那个小孩……”王杰希有点印象,“是挺可爱的。”

“你认识?”

“呵呵,”王杰希表示他不是很想探讨这个话题,“我的嫡系学弟……跟他很熟。”


后来王杰希如愿以偿地在学术报告厅里,看到自己家一向以炸毛号称的学弟大大咧咧地坐在了法学院的位置,觉得心很累。

喻文州是传说中那种非常适合穿西装的人,人五人六地往报告台上一坐,整个沸腾的报告厅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各位尊敬的领导来宾、亲爱的学弟学妹、师兄师姐们……”喻文州以一个不能免俗的开头开始了这次演讲报告,“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很多年前我还在学校里读书的时候,校园里就流传着一段这样的传说。或许今天诸位已经不知道它存在过的痕迹,又或许医学院里寥寥无几的人曾经听闻过,总之,那在当时,确实是个轰轰烈烈的故事。

“当时前医学院教授在给新生的第一节课上说,‘我不建议OMEGA选修这门手术,OMEGA曾经几年前远离手术台,OMEGA就要有OMEGA的样子’。”

台下一片哗然,医学院的人多多少少还听说过写一言半语,但对于其他生活在R大自由平等环境下多年人来说,这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

“然后,当时来帮医学院老师打下手的一位医学院学长,毫不犹豫地、针锋对麦芒地反驳了回去。

“他说,‘大清已经亡国几百年了,死人就要有死人的样子。’”

掌声雷动。王杰希和叶修交换了一个带着笑意的眼神。

“时至今日这位学长还是一个传说,他就是史上R大校长奖学金获得次数最多的人,叶修。”

又是一片掌声,医学院的各位发出了整齐而自豪的呐喊和欢呼声。

“同样的话,”喻文州终于准备切入了正题,“我也想送给那些评价‘OMEGA被强奸是因为他们衣着暴露’‘自作自受’的人,今天我们就来以法律的角度来谈谈相关问题……”

就在那一瞬间。

很多年后当时在场的人回想起那惊心动魄的一瞬间,都还会后怕,当时的场面之混乱,可想而知。

一个瓶子突然猛地朝法学院的座位区砸了过去,王杰希在恍惚间只抓到了一个模糊的影子。他在脑海中积极地搜索了片刻,和叶修得出了一个相同的结论。

“操,是OMEGA发情期诱导剂,BS380!”

“妈的,”叶修第一时间骂了起来,“一定有内鬼。”

法学院在外人看来坐着一整个重案六组,各个身经百战,安全得密不透风。但是叶修和王杰希最清楚,一般人拿不下法学院,这种OMEGA发情期诱导剂却可以——这是一种国家一级管制药物,强效药中的强效药,在它面前,一切受过的药物训练都是脆弱而不堪一击的。

而重案六组……他们的组长和副组长,都是OMEGA!

“小别也在那边!”这,则是王杰希的第一反应。


医学院和法学院离得还是有些距离,叶修和王杰希立刻沿着边门跑出了报告厅。一个摸出手机报警,一个打电话寻求各大药店的帮助。

“药店没用,”王杰希摸出了手机,想了想说,“我知道一个人……应该能搞到药。”

“对,我们需要大量的抑制剂,OMEGA和ALPHA的都要,”王杰希说,“OMEGA的不是普通的那种,是用来对抗强效BS380的抑制剂!”

那边震惊了,说这个跟BS380一样,也是管制药物!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也知道你一定有办法。你总不会要告诉我,你当了这么多年B市最大综合医院院长在B市医药圈没有人脉吧?”王杰希言之凿凿,“我来承担责任。”

“那就不用了,”方士谦语气恢复了淡定,“十分钟,你在原地等吧。”

方士谦挂掉了王杰希的电话之后,想也不想地拨通了韩文清他们公司的电话。

“对,是我,你那儿有针对BS380的抑制药物吗?”

张新杰在电话那头非常苛刻的说了些什么,方士谦却笑了笑,说:“你打开手机,看一眼新闻去。”

“地址发给我,”两分钟后张新杰说道,“请稍等八分钟。”



药到的时候,王杰希和叶修第一时间把药吞了,然后带着一批志愿者和警方就往报告厅里冲。

场面极度的混乱,但王杰希和叶修还是冷静地开始了疏导和撤退的工作。他们分发抑制剂、扶送摇摇欲坠的OMEGA们安全撤离。BETA们被他们说服着留在原地帮忙,拦住那些横冲直撞的ALPHA们。

空气里沉闷而潮湿,各种各样的信息素交错相通,尽管吞服了抑制剂,不是BETA的人仍然会觉得头痛欲裂。

所幸重案六组还是有两位BETA的——李轩和吴羽策两个人一样战斗力爆表,发情期有攻击性的ALPHA算什么,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战一双,李轩那个一向性格温和的人都被逼的爆了粗口:“我操,哪个不长眼睛的傻逼,连这儿是什么地方都不看看就敢乱来,还敢觊觎组长和副组长,身为ALPHA打得过我们再说吧……”

王杰希扭头冲他笑了笑。

突然间,王杰希自己眼前一黑,然后毫无征兆地倒了过去。

他意识消失的前一刻,还是隐隐约约地听到了叶修在他身边焦急的呼喊声。

真是没出息啊,他想。


评论 ( 1 )
热度 ( 1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岳如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