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们都能成长。

记梗

最近被拉进了漫威坑,留着以后写。
我总是觉得锤基这一对,如果不AU即使真心相爱也很难好好在一起。Loki捅Thor刀子和放下操纵杆的场景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但我依旧相信Loki的那句“我比你们都爱他”。
我想哪怕是在他们最水火不容的时刻,Loki可以天真而残忍地伤害他的哥哥,也不会允许他的哥哥在他面前死在别人手上。
如果有那么一刻,Loki会出来挡刀的吧。
这大概就是我心目中的锤基了,相杀之时残忍得厉害,护起短来却又坚定不移。我记得有人说过世间虐有千万种,最终不过物是人非。假如要在生离死别中选一种,锤基无疑是死别的调调。可以忍受阴阳两隔,却今生今世都要有牵扯。想要婚丧嫁娶都与我无关,不可能。
谁也别让谁好过。
然而看了一圈也没看到有人与我想法一致,写这玩意大概会被人打死,加上高三了实在太忙,动笔似乎是个遥遥无期的未来。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岳如戈 | Powered by LOFTER